close

520) this.width=520">

每周六開講,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電洽詢:02-27416560

11月份活動日期:11月4日、11月11日、11月18日、11月25日

10/28 (六) "生命科學" 系列講座學員心得摘要

Ø 察覺能力變得更敏銳,與物質的親和力與溝通變高,房間都變亮了! —— 黃先生

Ø 藉由講座及演練讓我很明確地發現反應式心靈的運作模式;而聽析過程心情感到愉快、情緒度上升,看東西變得更加清晰,甚至連牆壁都會發光,我可以看到很細微的事物,察覺力也提昇了。 —— 蘇先生

Ø 知道過度反應、生氣、沮喪、不能成為自己的源頭(反應式心靈)。 —— 許小姐

Ø 聽析一開始時覺得頭很重、很想睡,週圍也變暗了,但是在經歷一段時間之後,我發現週圍變亮了,我也開始有精神,有一種說不出的好,真是無法言喻的感覺。 —— 黃先生

Ø 東西變清晰,肩膀酸痛不見了! —— 黃小姐

Ø 講座讓我了解反應式心靈的運作,聽析讓我非常快樂! —— 陳小姐

Ø 過去的經驗與記憶影響了未來的人生。 —— 黃先生

Ø 我可以看到生活中更多的點、被反應式心靈控制的點,我要拿回生活中的主導權! —— 蘇小姐

* 講座內容 *

10場你從來未曾聽過的心靈講座。這是賀伯特®先生在1961年特別給南非約翰尼斯堡機構職員們的講座內容。我們特別為您安排經驗豐富的五級聽析員[1] Marie Tsai蔡佩如小姐提供這項服務,並會帶領大家進行一段團體聽析[2]。它可以提升一個人的能力和覺察力與溝通。根據報告,這些接受團體聽析的人們較少出錯或發生意外,他們的IQ普遍提高,情緒等級也不斷上升。即便他們還沒有開始更進一步的個人聽析,藉由團體聽析也可以有非常好的收獲。 

 

 

立刻報名參加這個講座!  

開始這個旅程!你將從此煥然一新!



[1] 聽析員:一個受過訓練及具有資格應用山達基聽析程式應用在個人身上來改善他們生活的人。

[2] 聽析:詢問一個人一個問題,並針對那個問題得到答案,並對那個回答給予示意。

 

©2006欣欣向榮生活諮詢社,有著作權,侵害必究。賀伯特是Religious Technology Center所擁有的註冊商標及服務標章,須經其允許方能使用。提供遍及世界與山達基宗教哲學相關的服務,僅限於具有國際山達基教會所核發的執照暨經由戴尼提與山達基註冊商標持有者-RTC允許之下方能給予服務。I/A#:061013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向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