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善身心的經驗

~我原本腸胃不好,所以七、八年來一直很瘦,做了淨化程式,運動、營養的食物、加上排除毒素,我回復到以前健康時的體重,我的家人也為我高興。在淨化過程中我慢慢發現我在改變,情緒不再受工作而煩悶,處理事情也較明快,以前鄉愿及患得失的缺點也漸漸在改進。  女,43歲,商。

~業績因此而成長~   

在做淨化時,我的排便變得較正常,且心情一天比一天好,因從事電話行銷的工作,業績有明顯的變好,變得更有衝勁,而且我的味覺變得較敏銳,觀察力也變得比較好。  女,27歲,電話行銷。

 ~心境變得更美好~

 淨化過程中,啟動了許久未曾使用的自然調整體溫的機能,大量的流汗,完全改善了自己容易中暑的狀況。心境上給了自己更容易以美好的觀點看周圍的環境,給自己更清楚的思考能力,來處理周圍的事務,讓自己覺得生活更清晰更快樂。  女,49歲,退休

~更專心、更靈活~

    以前我是不容易流汗的人,自從做淨化之後,身體的循環機制似乎變好了,流很多汗的感覺是很舒暢的。而且我變得能夠專心的去完成一件事,對於別人講的話也能夠很快的抓到重點,並且將它處理好,有人說我看起來變年輕了,我自己也是有這樣的感覺,行動力變好了,整個人感覺變靈活了!  28歲,電信業。

 ~改善工作效率和情緒~

    做淨化程式最大的改變是我終於能在上班時間保持清醒,專注於工作。過去我很容易煩躁,因而延誤時效。最近即使得在極短時間內完成工作,我仍然可以按部就班地處理好事情,同時仍保持良好的心情。在待人上,我也變得比較有耐心,比較不會動不動就不耐煩或發脾氣,遇到不開心的事,也較容易恢復情緒,跳脫不愉快,而不是一直陷逆於其中。 女,27歲,公務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向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