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this.width=520">

沈老師打電話來 "特別" 要與我談談就讀小一的兒子在學校的狀況.
以下是老師說的話:
明明的媽媽,現在有空嗎? (老師打電話來,沒空也要說有空) 今天我們第四節課考數學,考到一半,明明突然站起來帶著考卷走到窗邊,我立刻驚覺到,天啊!!他要讓考卷飛出去!!!!!!我快步衝到窗邊,壓低聲音說: "不可以ㄡ!" 於是他回到座位上....(我趕緊對老師處理說聲謝謝)
吃完營養午餐,我帶著路隊走到校門口.回辦公室時看到操場上有一張大大的紙自由自在的飛著,我撿起來一看,啊!!!這..這..不是明明的數學考卷嗎?何時他(它)真的投奔自由了???上面只寫了第一題外加座號與姓名.這...這....
我開始大笑,我用兒子的心態體會這整件事情,其實還蠻有趣的.不想面對考卷,怎麼辦呢????讓它飛吧!!!!
我笑著回答老師: "至少這次他記得寫名字!大有進步!"我感到老師也頓時鬆了一口氣.
Lance正好去南亞救災,但我想看看他的反應如何?於是當他打電話來時,我用嚴謹而小心的語氣轉述了老師的話.爸爸突然大笑的說: "Good handling!!! It 's very funny!."
我對明明說老師在操場看到一張正在飛的考卷,撿來一看,哇!上面有你的名字耶!!
我看著他臉上的表情有點羞,有點得意 又有點好笑. "好吧!明天我去老師那裡拿回考卷,把它寫完就是了."
我覺得挺高興的.我不用為這件事感到生氣或擔憂.孩子的想法很灑脫--就讓它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向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