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this.width=520">

2006/11/25(六)生命科學講座(團體聽析)學員心得分享

 

Ø          讓我檢視到一些自己都不自覺的東西,很好玩。——梁小姐

Ø          「機械裝置」雖然方便好用,但會讓人錯過許多的體驗與經歷,就像電影「命運好好玩」的情節一樣,若是常用這個裝置,人生就毫無樂趣可言。——朱小姐

Ø          精神越來越好,讓我可以專注而沒有「想法」。——陳小姐

Ø          我的察覺力變強了,可以觀察到細微的東西。整個房子變亮了,心情非常平靜而且充滿愉悅。原來人們的「機械裝置」竟然這麼多!——黃先生

Ø          讓我眼睛變亮、視野更寬廣。——戴小姐

Ø          我終於知道同事一直說「我知道」並不是真的知道,而是心靈的「機械裝置」在回答。之前有想打呵欠的感覺,後來變得有精神、感覺更靈敏。——林小姐

Ø          生活中常放入心靈的「機械裝置」而不自覺,藉由這個講座眼前突然亮了起來,並重拾與事物溝通的能力。——黃小姐

Ø          注意到自己原來有許多不自覺的習慣在控制著自己。——趙小姐

Ø          可以運用這樣的知識來避免在不當的時機執行「機械裝置」。——黃先生

Ø          原來我在很多時候都變成「auto run」,根本沒有在思考與溝通。——蘇小姐

Ø          我發現我一直都還在新發現的樂趣中,周遭的聲音都好清晰、很明亮!——陳小姐

Ø          讓我一直都很有精神,感覺變輕鬆了。——廖先生

Ø          眼力突然變得很強,可以發現以前沒發現的紋路。——林小姐

Ø          可以掌控每一個物體,創造力越來越多,讓生活更多采多姿!——葉先生

Ø          有時候我生氣、溝通態度、還有一些壞習慣都是我的「機械裝置」,要好好地把它們調整一下。——周先生

立刻報名參加這個每週六晚上的講座  

開始這個旅程,你將從此煥然一新!

報名專線:02-27416560欣欣向榮生活諮詢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向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