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this.width=520">

2006/12/02(六)生命科學講座(團體聽析)學員心得分享

Ø這場講座讓我看到反應式心靈與分析式心靈的運作情形,並且讓我發現自己在溝通方面的問題。——張小姐

Ø團體聽析很好玩、很有趣,做完的時候很開心。——林小姐

Ø我覺得身體變得很輕、很輕,有想飛的感覺!——陳小姐

Ø瞭解分析式心靈與反應式心靈對生活的影響。——黃小姐

Ø讓我覺生活變得更有趣了!——葉先生

Ø了解回到現在時刻的重要性。——賴先生

Ø用輕鬆的態度去溝通,事情就變得很簡單,而且也不會出錯。——周先生

Ø做著做著,突然有一道閃光出現的感覺,而且四週變亮了,越來越亮、越來越亮,我就知道我完成這次的聽析了。——黃先生

Ø瞭解人們是如何運用反應式心靈與分析式心靈在過生活。——謝先生

Ø在生活中多多運用分析式心靈,並且隨時地警覺自己的反應式心靈,這樣才能夠有助於生存。——賴先生

Ø藉由複製來檢視現在時刻的環境,讓不好的「機械裝置」消失。——戴先生

Ø開始聽析的時候,我明明就有滿意地做到複製,可是心裡老是跑出相反的答案來,一直說:「我沒複製、我不滿意、我不能做到」,做到後來,那種感覺突然完全不見了!!我高興的、快樂到哭了!!——陳小姐

立刻報名參加這個每週六晚上的講座  

開始這個旅程,你將從此煥然一新!

報名專線:02-27416560欣欣向榮生活諮詢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向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