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this.width=520">

2007/2/24(六)生命科學講座(團體聽析)學員心得分享

Ø 從清醒中進入昏睡狀態,在從昏睡狀態中清醒,感覺很棒!週圍的聲音比以前大聲而且清楚了。——廖先生

Ø 心中沉重的負荷漸漸地散去,有如釋重負的感覺。——胡小姐

Ø 剛開始會頭昏,之後越來越清醒。剛開始很難集中注意力,後來容易多了!——葉先生

Ø 我可以主導一些事物,我可以解除一些不好的「念力設定」,做更生存的事。——蘇小姐

Ø 在聽析過程中,圖片一點一滴地被「蒸發」,之後感覺很輕鬆。——黃先生

Ø 我發現當我在做事情時如果有一些注意力在別的地方,我就無法做好那件事;如果我把注意力收回,只放在一件事物上,我就可以把它做好。——黃小姐

Ø 剛開始聽析時有一小段時間有昏沉的感覺,而且要很用力才能夠把注意力放在物體上,做了一段時間之後,精神越來越好,而且很快、很輕鬆地就能夠把注意力放在物體上,而且整個輪廓和細節都可以看得很清楚。——黃先生

Ø 了解什麼是「行動週期」!——陳小姐

立刻報名參加這個每週六晚上的講座  

開始這個旅程,你將從此煥然一新!

報名專線:02-27416560欣欣向榮生活諮詢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向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