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this.width=520">

我感受到每天在身體和心靈上的經歷都不一樣,更讓我了解毒素的刺激反應,對人在生活上的影響是如此的重大。淨化程式對每一個想改變的人是必須經歷的歷程。淨化程式啟動了我內在深層的動力,我相信此刻是我生命過程中另外一個階段的開始。我相信我能幫我自己,同時也能幫助更多的人。感謝L. 羅恩 賀伯特及工作團隊對人類的貢獻。(黃老師,經絡理療)

 

要安排淨化程式真的不容易,但是非常值得!淨化之前,覺得頭腦愈來愈鈍,無法清晰思考,思路也常抓不到條理,記憶力更是一直減退,開始淨化後,讓我更高興的是頭腦靈活多了,思考也比以前更清晰,手腳也變靈活了。現在的情緒比以前平穩沉著,不再容易覺得煩躁不耐煩,而且負面情緒能很快轉化調整,現在看這個世界感覺更美好、更有希望!(黃小姐,助理)

 

三年前的我並不了解我自己,生活,及這環境,就在二個月前經同學介紹和鼓勵我決定做淨化,在這段期間的收穫,比我在外面學的還要多、還好用,心中真的很感動,我想這是我重新出發的一個地方,也學會了如何應用自己的力量來讓自己的生活越來越好,如果你還在尋找生命的答案,我相信山達基是你最好的選擇,因為你要的這裡都有,感謝山達基,讓我有機會找到自己,謝謝。(葉先生,營養顧問)

 

淨化之前,雖然接觸過不少心靈提昇的課程,內心也曾經澎湃激昂過,但始終無法突破時而情緒的低潮和起伏不定。在淨化的過程中,因為身體的排毒,使得我焦慮、不安和無法專心,但我很清楚這些都是必經的過程,感謝輔導員的引導,讓我不僅對周遭事物充滿希望,變得主動積極,頭腦的靈敏度和思考能力大幅提昇,實在是遠比用耳朵聽的心靈課程幫助更大,我只能說,這一切實在是太神奇了!如果自覺自己很難變好,那麼做完淨化後,你就會改變你所說的話了!(黃先生,營養顧問)

 

關於淨化程式,我只能用六個字來形容,那就是:「簡單」、「有趣」、「神奇」。淨化程式讓我感覺如古代煉丹,而我就是那顆丹,進入裡面去蕪存菁,將體內的化學物質排出,然後一個全新的我誕生了。精神的提昇,看事情的角度不同了,行動力提昇了,更肯定自己了,更有信心了,好棒!朋友們,只有自己親身體驗才是真的,來吧!(黃先生,上族族)

 

淨化程式雖然是在作身體上的排毒,但無形中也幫助了我在精神上的提昇,以前對父母親的吵架,我會總到不安和煩躁,現在我可以心平氣和地去接受。我很清楚地知道我可以像月亮像太陽一般發光、發熱,在人們心中點一盞燈,為人們帶來幸福。(黃小姐,華語教師)

 

回想淨化程式的過程,我覺得好感動,看似平凡無奇的跑步和烤箱,如果你沒做過,你就不能領會它的奧妙。我體悟到身體的作用是什麼,是讓我們來地球遊戲的工具,只有藉由身體,我們才能來體驗「愛」,體驗一切。而且我相信只要多一個人來做淨化程式,就越快改變整個世界。(謝太太,家庭主婦)

 

我是個很容易猶豫不決的人,後來決定豁出去之後,不到三天的時間就進去做淨化,並且原本安排好的其他事情,自然而然的就排了!很神奇,不是嗎?淨化程式很簡單,但真的很不一樣,箇中滋味,只有個人自行去體會才能了解,有很棒的三句話和大家分享:「用心體會,用心感覺,用心生活」,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感謝淨化程式。(蘇小姐,網頁設計)

 

在淨化的一天晚上,爆發完一股強烈的憤怒情緒後,當下,我即感受到身體整個都有煥然一新的感覺。有種重生的強烈震撼。特別的是:在捷運站看見的人群,竟然都會發光,好亮、好亮,實在太神奇了。那晚,我再次深刻體會到心靈力量的提昇與轉換的巨大威力,所謂「境由心轉」,亦不過如此吧!我恢復對人的敏感度,並且懂得如此處理與人關係的一些衝突。淨化程式真的是太神奇了,我感覺過往自己好像在做一場夢,一個惡夢,如今,我夢醒了,天亮了,我想去創造更大的一個夢,對地球人類更有助益的一個夢。(梁小姐,國小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向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