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12D8D2-8FC8-4A0F-96BD-CFB5EF29478E.jpg

 

大部分的人在決定交往或進入婚姻的那一刻,都是想要和眼前的這個人,好好的經營感情或婚姻幸福的,並且盡可能的長久愛下去

即使他對未來有些不確定,甚至於是害怕

當然也有些人可能例外,他愛上的可能是你的錢、你的社會地位、名聲或是你的外貌,他跟你談感情是想要利用你,他並沒有愛上你

大多數的人在感情的一開始都是懷有長期目標的,特別是婚姻更是如此

如果有人跟你講說 我愛你我想跟你在一起 但我只會愛你一年,而且我還可能同時去愛別的人。

你覺得他的企圖是什麼?他真的想要跟你談感情嗎?

但為什麼兩個相愛相守的人,最後卻有人外遇劈腿了呢?

等一下我要跟你分享一個故事 它包含了5個重要的轉折點

用哲學改變生活 創造興盛繁榮 大家好我是Kitty

 

故事是這樣子的:春嬌與志明他們兩個人相愛在一起3年多了  很認真的經營感情 對未來也有打算

有一天志明在下班前收到前同事小美打來的一通電話 他們其實很久沒有聯絡了

小美說我最近跟上司出了點問題 那個上司你也認識 所以我很想要跟你聊一聊 你可不可以幫我?

下班後我去找你,我請你吃飯

志明聽了覺得這也沒什麼 大家都是朋友 而且小美是要聊公事 沒什麼問題 

這一天春嬌工作出了些狀況要加班 所以志明下班後就赴約了 

他協助小美去處理他的上司 聊完後回到家 不到9點 洗了個澡 一切都很正常

他想等春嬌下班後 跟她聊小美的事

但是春嬌累了1天回到家後 感覺上心情也不是很好 一副就是不想線上聊天的樣子 

所以志明什麼都沒說 他心裡覺得有些怪怪的 但另一方面又覺得他跟小美也沒什麼特別好說的

隔天春嬌問:你昨天晚上去哪了?

志明順口的說:前同事找我聊聊工作上的事

這是第一個轉折點 志明要事先跟春嬌報備的時候沒有報備 事後要交代一下 又沒有堅持他的溝通

雖然他和小美之間沒有發生什麼事 但是志明卻對春嬌 隱瞞了

第一轉折點讓志明掉到了不利的狀況

以他的身份 他原本應該要去增進他與春嬌之間的感情,但現在他卻做出了破壞。

你們有沒有發現這種類似的狀況 還蠻常發生的 。  當一個人的身份應該要是去幫助時,但是他卻是在破壞

幾天後志明再度接到小美的電話 下班後我去找你 我拿點東西給你

小美為了感謝志明的幫忙 從台東老家很誠意地帶了釋迦回來

他們一起吃晚飯 這次小美聊了很多自己私人的事情 而志明很自然地也聊起了自己的生活

他們聊得很融洽 志明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和異性聊天了

他心底有些小開心 也想到春嬌的工作很忙 所以兩個人相處的時間好少 心裡有些埋怨  這次的晚餐之後,

他還是沒有跟春嬌講小美的事 

事後,他想著小美 感覺到小美似乎對他有好感

他一方面默默的想像如果和小美繼續下去會是什麼情景 但另一方面又繼續和春嬌保持感情關係 

 

這是第2個轉折 志明掉到了懷疑的狀況

他在春嬌和小美之間 沒有做出決定 他要嘛就跟小美維持單純的友誼關係,要嘛釐清他是不是想要和小美在一起,放棄春嬌的感情

接著小美有時候會過來和他一起吃午餐聊天 志明偶而會跟小美抱怨他和春嬌的關係 

這是第3個轉折點

志明心裡開始有一點偏到小美身上了 但他並沒有面對自己這樣子的狀況去處理

他忘了他自己的那些美好的特質-忠誠 正直 誠實 他開始真正的對春嬌隱瞞並且說謊 也埋怨春嬌的工作和一些生活中的小事

他不知不覺的成了他和春嬌這份感情的敵人 也不斷的做出傷害和阻礙這份感情的事

有一天小美很興奮地跟志明說 附近開了一家健身房 我們下班一起去運動好了 沒有人相互激勵 真的很難維持運動的習慣

志明覺得真的很不錯 所以他開始每週至少會有三個晚上 和小美一起去運動  也開始越走越近 一起散步打鬧 ,

不時會有一些小小的肢體觸碰 甚至是超出友誼的親密動作 

這是第4個轉折點 警報已經想很久了

他和小美相處的情況已經背叛了他和春嬌之間的感情

但志明還是沒有做出處理 任由自己陷在那裡   搞不清楚自己的角色是什麼?

直到有一天他們一起過了夜 

志明早上在Hotel醒來的時候感到非常的困惑

他想怎麼搞的 一步一步 走到了今天這個樣子 春嬌怎麼辦?小美又該怎麼辦?

這是第5個轉折 他掉到了完全的困惑 腦中一片混亂

網路上有一些資料我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大家聽聽看

已婚人士呢有有大約34%的人有外遇的經驗

另一份子資料說 未婚交往呢有三分之一的人是習慣性的劈腿

三分之一的人曾意外劈腿 他們可能不會再犯

而只有三分之一的人是維持在感情上的忠誠

下一段資料就很有趣了

最不會劈腿的3種職業分別是化學家,圖書館管理員,和農夫。大家覺得這是真的嗎?

 

志明和小美之間發生的事 也很可能發生在你自己身上

這其實中間有好幾個轉折點 如果在這幾個轉折點上 你發現不大對勁 立即修正 你的狀況就會維持並且有機會提升,

但如果在這幾些轉折點上 你沒有覺察到你自己的狀況 或者沒有去面對 沒有做出修正 那麼你就會繼續往下沈淪

 所有破碎的感情都是這樣隨著這5個轉折點 一步一步地往下走的

原因出在你遇到轉折點的時候 沒有即時地止血

而這個下墜的速度 有時候會快的不得了 在幾個小時之內就已經發生了

這個資料也同時可以應用在你的工作 親子教養 投資理財 甚至你的車子上面

 

你曾經在生活中的某一個領域狀況不斷往下掉 卻不知道該怎麼辦嗎?

 

如果你想要知道你在生活的每一個領域所處在的狀況

你可以點選[免費能力分析網址] http://whoareyou200.com/讓專業的分析師協助你

 

好 剛剛我們講的都是志明怎麼一路掉下來的,

下一集我們要來聊聊怎麼樣幫助我們的志明

可以順著剛剛的5個轉折點  一路往上回去 重新找回幸福 大家想要幫助他嗎?

 

今天的分享到這裡結束,如果你對談論到的技術感興趣 或者是有問題不知道怎麼應用?

 

歡迎你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向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